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法誓在蓝军捧欧冠 4次折戟半决赛06年梦碎巴黎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7日 07: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无论是在阿森纳,还是在切尔西,法布雷加斯都未能圆欧冠冠军梦。如今重返英伦,加盟切尔西,小法希望在斯坦福桥了却这一心愿。

  小法曾经距离大耳朵杯只有一步之遥,2006年,他当时跟随阿森纳在巴黎举行的欧冠决赛惨遭巴萨逆转。2007年和2009年,他效力的枪手又在欧冠半决赛先后被利物浦和曼联淘汰。加盟巴萨之后,小法又在2012年和2013年欧冠半决赛输给切尔西和拜仁。

  小法虽在巴萨拿到西甲、国王杯、西班牙超级杯、欧洲超级杯以及世俱杯,但还是没能拿到过欧冠圣杯。本周二晚,小法将跟随切尔西重返巴黎这块伤心地,他们的对手是巴黎圣日耳曼。此时此刻,小法百感交集,“欧冠赛事我仍然需要去追求的奖杯,如果夺冠会带给我巨大的满足。”

  “我们现在有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不知道欧冠捧杯是否会发生在今年,我也不知道明年、后年,未来5年能否发生,足球就是这样,永远很难去预测。我踢过欧冠决赛,也参加过4次欧冠半决赛。”

  “我曾经距离欧冠冠军很近,应该是非常近……总而言之,我希望有朝一日我能实现这一心愿。”1月31日与曼城一战,小法腿筋伤势加重,最近才重返赛场。周中与大巴黎一战,他和马蒂奇将重新回到切尔西中场中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