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FIFA再赦巴萨!可买人不可注册 马塔或今夏加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7日 09: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由于巴萨在青年球员注册方面存在违规操作,因此红蓝军团在2015年的两个转会期都不得买入球员,在刚刚过去的1月冬季转会窗口,巴萨就无法买人。而ESPN,天空体育等多家欧洲媒体均表示,FIFA针对巴萨的处罚再次做出调整,在今夏的转会窗口开启后,红蓝军团可以与球员达成合同,但是不能注册。

  巴萨新任俱乐部技术总监布拉伊达上任后,意大利人开始为红蓝军团的未来建队布局谋篇。但是布拉伊达最大的难题是巴萨处于禁止买人的处罚期,因此新援最快也只能等到2016年冬天才能为球队出战,不过巴萨还是对多位自己心仪的球员发起了攻势。曼联中场马塔和波尔图后卫达尼洛均是巴萨的猎物,而巴黎圣日耳曼中场维拉蒂也被视为是哈维的接班人。FIFA表示虽然处罚期之内,巴萨与球员接触不太正确,但是FIFA并没有明文规定禁止巴萨不能这么做。

  而FIFA此次允许巴萨在今夏买人,是对红蓝军团再次采取宽容的态度,新球员与巴萨签订工作合同,对于俱乐部来说也算是一份保障。如果按照原先的禁令,红蓝军团只能等到冬季转会窗口开启时再买人,如果夏天谈好的目标临时变卦,口头协议只能让巴萨吃亏。而明年1月才能再买人,巴萨中意的新援很可能被其他俱乐部抢走。

  不过巴萨可以在今夏买入球员,但不能注册也存在风险。第一,巴萨在今夏将新球员买下后,由于不能注册,球员也就不能参加比赛,近5个月的时间无法参赛,对于球员的状态无疑有相当大的影响;第二,如果巴萨在夏天几乎完成了转会操作,而且赛季前半段让新援继续留在原球队参与训练和比赛,但是一旦球员在欧冠小组赛阶段登场,那么巴萨买入该球员后无法在当赛季欧冠淘汰赛阶段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FIFA在对巴萨进行处罚之后,已经先后几次对罚单进行修改。按照最初的罚单,巴萨不允许在去年夏天和今年1月的转会窗口买人,但是FIFA则将禁令推迟了半年实施,红蓝军团因此在去年夏天可以大量引援。不过去年12月,巴萨后卫线闹人荒,俱乐部要求能够网开一面,让巴萨可以在冬季收购一名后卫,但是要求却被驳回。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