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甜瓜下季必王者归来 我拍电影并非不务正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22日 08: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消息,勒布朗和尼克斯球星安东尼私交一直很好,在打完全明星赛后,安东尼宣布做膝盖手术,赛季提前结束,勒布朗也对此事谈了自己的看法。

  “我知道他对缺席剩余的赛季很不开心,但这是很成功的手术,”勒布朗表示,“我觉得他这么做是对球队最好的决定,也是对他自己最好的决定。要不然他还会进一步让自己加剧伤情,但现在,做了手术后,下赛季他会以一个更强势的姿态回归。”

  勒布朗近几年一直积极从事娱乐事业,近日一部他参与演出的电影《火车脱轨》也要在今年夏天上映了。不过勒布朗表示,他分得清楚主次,他的重心依然是篮球事业。

  “我明白什么是重要的事情,我知道自己的头号任务是什么,那就是在NBA里打好篮球,在骑士和我的队友们一起战斗,”勒布朗说道,“在谈到这些时,我的首要、次要、第3重要的任务都是篮球。”

  “然而,这也是我为什么要在篮球外的事业上配备一支优秀团队的原因所在,他们可以确保关注到一切事情,一方面帮我抵挡一些我不需要参与的事情,或是一些需要参与的重要事情。我在NBA里已经征战了很长时间了,我知道主次分明的道理,我知道自己的头号任务是什么。”

  勒布朗也谈到了现在的骑士:“现在的骑士和季初完全不一样了,我知道我们还有很多提升空间,也依然还有一些要改进的地方,但是,最近我们真的打出了一些相当棒的表现。”

  “我觉得我们这些球员一起并肩在场上战斗,看着我们一起在做的事情,这对大家都很有帮助。这个过程就是这样。一开始我也不十分清楚,现在我可以清晰地感觉到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