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穆帅亲承科斯塔归来首发战巴黎 回应布兰科炮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7日 11: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03时45分,2014/15赛季欧冠联赛重燃战火,一场1/8决赛在法国王子公园球场打响,英超豪门切尔西做客挑战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大战当前,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宣布,因为联赛杯半决赛第二回合踩踏事件而禁赛3场的迭戈-科斯塔将首发出战巴黎圣日耳曼,由于连续因禁赛而休战,可以想象迭戈-科斯塔将以野兽出笼般的姿态出战。“是的,我会让迭戈-科斯塔首发的,不过我不认为这对于一个缺席三周且三场比赛没踢的球员是一件好事,所以我不认为他处于最佳状态。”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在客战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与此同时,德罗巴和雷米过去三场比赛都踢了,显然我需要让他们调整一下,我也知道他们都准备好踢这场比赛。”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除了迭戈-科斯塔首发外,若不出意外的话,法布雷加斯也将首发,西班牙中场因为受伤而被迫休战,缺席了三场比赛,但上周切尔西1-0绝杀埃弗顿的比赛,法布雷加斯替补登场踢了20分钟,按照舰队街的说法,西班牙中场已经把竞技状态调整到最佳,首发出战自然水到渠成。

  至于库尔图瓦和切赫谁将首发,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则卖关子,“他们不会知道自己是否首发,我不会告诉他们的。他们应该从我这里得到能否出场的消息,而不是通过媒体,我必须重复一点,我们拥有两个英超赛场上的最佳守门员。切赫可能再次首发,我现在也不会告诉他最终决定。”战巴黎圣日耳曼,切尔西将士们将遇到老熟人大卫-路易斯。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自然谈起这位5000万英镑先生,“他曾是我的球员,我和他之间没有问题,很开心曾执教过他。”上赛季欧冠1/4决赛,两队就相遇,切尔西在王子公园球场1-3负于巴黎圣日耳曼,对此穆里尼奥说,“我们上次淘汰了他们,但在巴黎输了球,淘汰赛的结果往往取决于最后时刻,小小细节就会带来很大的不同。我们不会说淘汰了他们就说我们比他们强,我们晋级是赢在有客场进球且主场没有丢球,我认为他们是一支非常伟大的球队,本赛季又添了大卫-路易斯。”

  早些时候,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布兰科炮轰切尔西是因为欧冠故意在足总杯输球,对此穆里尼奥做出回应,“任何比赛被淘汰了都不是好事,这始终是个问题,无法解决。我们被淘汰出局很不开心,要讨论密集的赛事应该和英格兰俱乐部的教练谈谈。关于疲劳,英格兰这个地方很特殊。当法国球员度圣诞假期的时候,我们10天要打5场比赛,所以不要和我们谈赛事密集和疲劳。”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