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我的压力大得难以想象 获得成功没法走捷径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4日 10: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4日,全明星赛的圆桌会议在纽约曼哈顿进行,勒布朗-詹姆斯自然是全场焦点,遭到了各路记者的层层围堵。

  本赛季转会骑士的他遭遇的舆论压力丝毫不亚于2010年的“决定”。虽然不再是万人公敌,但骑士与勒布朗的一举一动都被放到显微镜下关注,这让勒布朗也狂呼:“哥们,我的压力真是难以想象。”

  勒布朗在今天才被任命为球员工会副主席,他也表示从此责任又重了一分。“我承担了非常重的责任,我理解(压力的存在)。”勒布朗说,“我只会尽力把工作做到最好。”

  勒布朗现在在推特上的粉丝超过了1800万,他的每一句话都会遭到过分解读。比如前不久发推讽刺凯文-勒夫的事件,就引发了极大波澜。

  在公开采访时,勒布朗否认他在批评勒夫,但在私下,他却对记者承认“这不是巧合”,当记者把他私下里说的话也曝光后,勒布朗自然非常愤怒,在推特上怒斥记者,称:“请一些记者不要因为眼球效应就去编故事。”

  而在圆桌会议上,当一位来自克里夫兰的制片人提出与勒布朗拥抱的请求时,他谨慎地说:“没问题,但别拍进去。”

  勒布朗表示外界对于骑士的要求太苛刻,一支刚刚组成的球队是不可能立刻获得成功的。

  “有时候大家都希望球队能立刻取得成功,我理解这种想法,但这需要时间,我们正在磨合。”他说,“一开始大家无论在场上还是场外都不够了解,我们必须要经过长时间的相处才能培养出信任感。”

  虽然在全明星赛前的16场比赛里骑士赢了14场,但这样的表现并不会让所有人信服。查尔斯-巴克利就认为公牛能成为东部冠军,而勒布朗的前队友沙奎尔-奥尼尔也表示:“这要取决于骑士对待比赛的态度,在全明星之后他们也许能够迎头赶上,也许不能。”

  30岁的勒布朗在NBA的影响力可谓能够移山填海,但他却不能单凭意愿为球队夺下总冠军,在如此高压的环境下,他在骑士已经没有捷径和退路可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