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谈三分赛:最强一届 看好队友欧文能够拿冠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5日 08: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5日,NBA全明星周末将迎来各种分项赛事。其中,众星云集的三分远投大赛在今年备受瞩目。在接受《克利夫兰老实人报》采访的时候,勒布朗表示,这是他见过的最强的一届三分球大赛。在谈到谁能够最终夺冠时,勒布朗毫不犹豫的支持自己的队友欧文,认为后者能够夺得三分王。

  本届三分球大赛将于今天上演,参赛名单为:火箭队的哈登、勇士队的库里和汤普森、快船队的雷迪克、马刺队的贝里内利、开拓者队的马修斯、骑士队的欧文、老鹰队的科沃尔。

  在本赛季常规赛的统计中,科沃尔今年有高达53.2%的三分命中率,能够有超过五成的三分命中率,人们就可以知道科沃尔今年的状态有多么好。本赛季科沃尔的三分球280投149中。汤普森以44.6%的命中率排名第二,他迄今325投145中,雷迪克43.2%的三分命中率位居第三,他264投114中。接下来分别是欧文(40.8%,245投100中)、库里(40.4%,364投147中)、马修斯(40.2%,376投151中)、哈登(38.7%,336投130中)和贝里内利(38.2%,102投39中)。

  在三分远投大赛中,球员分别要在两个底角、两个45度角、正面弧顶投3分球。而根据本赛季联盟的数据,科沃尔在五个投篮点中的四个都有超过五成的命中率,他无疑是最大的夺冠热门。汤普森、库里要努力冲击对手,而哈登则希望能成为黑马。但勒布朗更好看自己的队友欧文。

  在接受采访时,勒布朗表示:“本届三分球大赛肯定是我曾经见过的最强的一届。”同时勒布朗表示,自己看好自己队友欧文在这次三分球大赛中的夺冠。本赛季,欧文目前场均得到21.7分3.3个篮板5.3次助攻,3分球命中率为40.8%。其中2013年的全明星周末,欧文已经夺取过一次三分球大赛的冠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