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将积极参与劳资谈判 大O:LBJ能起关键作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5日 08: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当选NBA球员工会第一副主席,在北京时间2月15日接受采访时,他表示非常兴奋,期待能与好友、球员工会主席克里斯-保罗一起为2017年的劳资谈判出力。名宿奥斯卡-罗伯特森也称勒布朗将扮演关键角色。

  勒布朗表示即将到来的关于收入分享的谈判是促成其决定参选的主要原因。劳资双方能在2016-2017赛季结束后选择跳出现有劳资协议,由于价值240亿美元的新电视转播合同将于2016年生效,届时谈判将主要围绕收入分享比例展开。

  勒布朗表态会积极参与谈判。“这将是非常重要的谈判,我认为我将在这个过程中起到重要作用。能当选工会副主席感觉很棒,保罗是主席,执行干事米歇尔-罗伯茨显然是总指挥,我们期待能有好的结果。”

  作为工会主席的保罗表示:“这意味着很多。勒布朗是我们这个联盟的代言人,他的意见很重要。”

  持相同意见的还有曾在20世纪70年代担任工会主席的“大O”罗伯特森。“我觉得这很好,球星需要有人带领他们,接下去几年很关键。勒布朗不需要承担风险,因为他是球星,他们没法对他做什么。时代不同了,老板们不能再做什么了。曾经,老板不希望球员在工会领导层任职,他们会想方设法将你交易,或者裁掉你,让你离开联盟。他们现在不会承认的,可这是真事。”

  一旦新劳资谈判和2011年一样陷入僵局,罗伯特森认为勒布朗能扮演关键角色。“勒布朗可以迅速和媒体、球迷取得联系。在如今这个时代,你无法躲起来。有时候让公众站在你这一边是好事。我肯定他能做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