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亨利正式加盟阿森纳教练团队 有望接班温格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1日 08: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现年37岁的亨利职业生涯效力过摩纳哥、尤文图斯、阿森纳、巴塞罗那和纽约红牛这五家球会,其中效力阿森纳时期,亨利就此成为国际足坛著名锋霸。2000年,亨利以1050万英镑加盟阿森纳,在温格的调教下,亨利成长为了英超历史中不容忽视的超级杀星,亨利也用自己的优秀表现造就了阿森纳的黄金王朝。376场比赛,228粒进球和93次助攻,阿森纳球迷永远不会忘记他们的国王亨利为球队做出的贡献。2011年,阿森纳在自己的主场酋长体育场外建造了枪手之王亨利的塑像,以此纪念这位俱乐部的伟大传奇球员。

  自去年退役以后,亨利就一直作为电视台特邀嘉宾进行比赛解说。但最近他突然开始出现在阿森纳俱乐部进行青训指导工作,这被外界普遍认为是他以后执教生涯的铺垫。阿森纳U15梯队的约什-本森最近在个人官方社交媒体账号上透露了亨利加入阿森纳教练团队的消息,根据他的说法,阿森纳U15梯队于本周二在亨利的指导下上了一堂训练课。

  英格兰媒体也确认了这一消息,即亨利已经加盟阿森纳教练阵容,主要负责球队青训方面的工作。亨利已经在阿森纳俱乐部上过几次与青训相关的教练课程,在一定时间的实践之后,他就可以正式得到欧足联认可的教练证书。这将保证他能持证上岗,正式开始自己的执教生涯。

  媒体甚至表示考虑到亨利同阿森纳俱乐部的渊源,这一举动很可能是在为亨利今后成为一线队主帅做准备,有朝一日他将从恩师温格手中接过教鞭,执掌兵工厂。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