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英超1月最佳:热刺红星当选 科曼本季二度获殊荣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4日 09: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周五,英超官方公布了2015年1月最佳得主,南安普敦主帅科曼以及热刺前锋哈里-凯恩,双双获得殊荣。

热刺红人凯恩展示英超一月最佳奖杯

  热刺红人凯恩展示英超一月最佳奖杯

  哈里-凯恩在一月份打进5个英超进球,并送出1次助攻,表现十分抢眼。新年首战,热刺在白鹿巷5-3大破切尔西,凯恩身先士卒,独中两元;接下来热刺输给水晶宫,凯恩又有球进账;随后热刺3-0完胜西布朗,凯恩再次梅开二度,如此一来,他本赛季已经在各项赛事打入23球,霍奇森已经证实,会首次征召凯恩进入英格兰队。

  获得英超月度最佳,凯恩难掩兴奋之情,“对于我和热刺来说,新年第一天太棒了,我打进两球,我们击败了切尔西。北伦敦德比击败阿森纳也很美妙,这一天我或许终身难忘。我们现在状态不错,杀进了联赛杯决赛,英超的表现也很好,但愿这样的势头能继续下去。”凯恩此番得奖,击败了其他候选人:水晶宫前锋盖尔、切尔西中场奥斯卡、南安普敦后卫冯特、阿森纳中场卡索拉以及利物浦中场埃姆雷-詹。

  南安普敦一月只有3场英超,但全部取胜,他们击败欧冠席位竞争对手阿森纳和曼联,尤为值得称道。英超官方评选他为一月最佳主帅,进入提名的还有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利物浦主帅罗杰斯以及斯托克城教头马克-休斯。

  科曼很高兴得到英超的表彰,“我感觉很好,这对我意义重大,这体现出南安普敦在一月表现很好。主场击败阿森纳、客场击败曼联和纽卡斯尔太棒了,这让我拿到这个奖。球员们棒极了,大家自信心十足,这非常重要,我们必须要将好状态保持下去。”值得一提的是,科曼是本赛季首位两次赢得月度最佳的主教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