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范加尔盛赞两大将神勇 称丢球是折射运气有点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7日 08: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凭借埃雷拉、费莱尼和鲁尼的进球,曼联客场3-1逆转普雷斯顿晋级足总杯8强。尽管赢了球,但曼联大部分时间的表现仍然让人不满意,特别是上半场只有3次射门且都没射正,对此曼联主教练范加尔语出惊人,他表示自己对上半场很满意。

  范加尔说:“事实上我对上半场相当满意,因为我们没有给他们任何机会。这样的比赛总是非常困难的,特别是在对手总打长传的情况下,凯文-戴维斯(普雷斯顿中锋)一直在和我们的中卫战斗。”

  “比赛很困难,我相信上半场我们只给了他们一次机会。然后在下半场,我们的丢球有些不走运,因为那个进球是折射。在丢球后我们展现出了很强的团队精神,我们改变了阵型,这也是最后获胜的关键。”

  范加尔认为丢球不走运的同时也承认进球有些运气,他说:“我认为我们打入了3个漂亮的进球,当然也确实有那么点运气,这很好。3个进球里瓦伦西亚传给费莱尼的那个进球我最喜欢,我非常喜欢这样的进攻,因为这个打法在训练中我们已经尝试了很多次,我为瓦伦西亚感到高兴。”

  在曼联落后的时候,费莱尼被前移到锋线,这成了曼联逆转的关键,费莱尼在中锋位置很好地扮演了支点角色并破门,范加尔称赞了他:“是的,费莱尼有很强的身体力量,有他在我们总能战胜压力,他还能够进球。这是我第一次让他踢自己想踢的位置,而现在我的问题是,我无法一直让他踢这样的位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