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鲁尼承认跳水赚得点球? 小胖赛后向对方门将道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8日 09: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上轮的足总杯比赛中,曼联3-1逆转击败英甲普雷斯顿队晋级八强,鲁尼在比赛中赢得的点球备受争议。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消息,鲁尼在赛后向普雷斯顿队门将施图克曼道歉。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鲁尼单刀突破进入禁区,普雷斯顿门将施图克曼出击时没有碰到球,鲁尼则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判罚曼联获得点球。前英超球星科利莫尔认为鲁尼欺骗了裁判,是靠“跳水”赢得点球,“他明显是躲开了门将,他知道门将出击很快,然后便跳水了。”

  在比赛结束后,鲁尼特意走向施图克曼和他寒暄了几句,从表情来看,曼联队长似乎有些不太好意思。普雷斯顿队知情人则向《每日镜报》透露了当时鲁尼跟施图克曼说话的内容:“鲁尼对他说:很抱歉,当时我看你出来了,我不得不这么做。”

  鲁尼并没有说自己“跳水”,那么他想要表达的意思究竟是什么?或许他对这件事也比较矛盾。英格兰名宿莱因克尔对此事评论说:“跳水?是的。很有趣。”不过英格兰主帅霍奇森选择为鲁尼辩护,认为他的手下爱将并没有假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