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两新援今日参加体检 将重点培养22岁潜力股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1日 08: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1日《休斯顿纪事报》消息:今天接受采访时,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对球队的两名新援发表了看法。

  昨天是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莫雷连续做了两笔交易,分别引进了控卫普里吉奥尼和小前锋K.J.麦克丹尼尔斯,而舍维德和柯南则成为了筹码。记者们关心的问题是——这两名球员能否很好的适应火箭的战术体系?37岁的普里吉奥尼和37岁的特里能否很好的兼容?

  “我们会找到解决办法的。”麦克海尔在谈到两名新援适应球队的话题时说,“我对普里吉奥尼相对更熟悉些,我们必须想法帮助他们尽快适应,让他们熟悉球队的风格。K.J是个年轻的家伙,有很好的运动力,通过我的观察,我认为他有潜力成为一名优秀的防守球员,还能成为一名出色的篮板手,当然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很显然,普里吉奥尼的风格和特里有一些不同,他属于传统的接球就投的类型,而特里则需要持球或者运球,从这个角度看,普里吉奥尼对于火箭有一定的重要性,麦帅则表示一切很快就会见分晓。

  “他们俩会带来不同的贡献。一切都会理顺的。我没有什么宏伟的计划,我看过他打出过很多不同的比赛。(普里吉奥尼)是一个职业球员,他会努力完成你交代的任何任务。他是个很好的传球者,也能投篮,他能熟练的控球并作出正确的决定。”麦克海尔说。

  麦克丹尼尔斯今年只有22岁,他是去年的第32顺位新秀,向来喜欢培养新人的火箭对他自然有很大的期待。

  “和很多年轻球员一样,他的球技还没定型,我们会好好深入了解下他,然后制订下培养计划,争取将他的潜力全部挖掘出来。他的运动力是非常棒的,跑动很快,跳的也高,还能防守,只是需要适应(火箭)而已。”麦帅说。

  火箭今天将对两名新援进行体检,所以今天与小牛的比赛他们不会亮相。纪事报认为,麦克丹尼尔斯短期内在火箭很难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

  “每个人都对(麦克丹尼尔斯)的运动力显得很兴奋,都认为他大有潜力,但联盟里这样的人太多了,所以你得挖掘出来才行。”麦克海尔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