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菲戈倡议世界杯扩军至48支 拨25亿培养青少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0日 1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9日,前皇马球星菲戈已经正式宣布参选国际足联主席一职,他为此提出了一项新的建议,希望今后世界杯可以扩军至40支球队,或者在两个不同的大洲分成两组同时比赛,每组24支球队,最后决出冠军。此外,菲戈还倡议将国际足联的25亿资金分配给各大足协用于青少年培养。

  菲戈去年宣布参选国际足联主席,他的竞争对手包括现任主席布拉特,副主席阿里-侯赛因,以及荷兰足协主席范普拉格,而菲戈是其中一位唯一的前职业球员,他同时也带来了自己的改革意见。

  力图扩大欧洲以外其他大洲世界杯的参赛份额,菲戈提出了世界杯扩军的建议,并且构想了两种可行措施,一者是世界将世界杯参赛球队从32支扩充至40支,另一种则是在不同两个大洲同时进行两组比赛,每组参赛队有24支,脱颖而出的球队进行最后的决胜。

  菲戈的另一项倡议则是将国足足联一半的资产分配到各个所属足协,用于青少年及草根足球的培养,这笔资金大约为25亿美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