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穆里尼奥支持菲戈竞选FIFA主席:足球运动的进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30日 07: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菲戈与穆里尼奥

菲戈与穆里尼奥

  北京时间1月28日晚消息,前葡萄牙国脚路易斯-菲戈在接受CNN专访时透露,他将会参加今年国际足联主席竞选。菲戈同时表示,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改变国际足联最近几年的负面形象。

  菲戈在CNN的访谈节目中说:“我喜欢足球,然而不仅仅是现在——在过去几年时间里,国际足联的名声都不太好。比如你在互联网上搜索FIFA,出现的第一个关键词是‘丑闻’,我希望能改变这一切,重塑国际足联的形象。”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支持同胞菲戈竞选国际足联主席,他说:“菲戈成为国际足联主席候选人之一是足球运动的进步,我相信拥有多年职业球员经验的他能够该给国际足联更好的未来。同时我认为以他的性格和决心,以及对比赛的热情,会让国际足联的名誉得到提高,与其他联盟更好的合作。”

  南安普顿主帅荷兰人罗纳德-科曼也表示了对菲戈的支持,科曼说:“菲戈或许是国际足联改变的机会,我跟菲戈有过合作,我知道参加国家足联主席竞选是需要很大勇气的,如果成功,他需要做的工作有很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