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菲戈宣布参加FIFA主席竞选 布拉特再添竞争对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9日 01: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8日,葡萄牙足坛名宿菲戈接受采访时披露,他将参加FIFA主席竞选,以改变国际足联在球迷中的形象。“我非常关心足球,所以很我留意国际足联的形象,不仅是现在,其实过去几年一直如此,我很不喜欢国际足联。”

  菲戈接受采访时表示了自己为什么要竞选FIFA主席,“这就是我们为什么应该先改变自己,努力改善国际足联的形象,足球的现状应当更好。我已经同很多重要人士进行沟通,包括一些足球运动员、教练以及足球俱乐部的主席,他们均认为一些事情需要改变。去年世界杯的时候,我在巴西,我看到了球迷们对于国际足联形象的认识,我想那是我们必须改变的东西。改变治理方式,更加透明,更加团结,我认为应当是这样。”

  在接受采访时,菲戈还谈到了布拉特,称挑战他难度很大,“布拉特在国际足联非常久了,自从1998年就一直是他,很多人确实喜欢他,所以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梦幻般的挑战,我需要说服人们来给我支持。在足球场上,你必须接受去挑战更强的队伍,当然你也可以与弱队比赛,无论对于哪种球队,你都不会知道谁将获胜,所以我有信心接受挑战。”

  现年42岁的菲戈曾是世界足坛最优秀的球员之一,曾获得过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葡萄牙黄金一代的舵手,在巴塞罗那、皇马以及国际米兰等多支豪门踢过球。包括菲戈在内,加之现任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目前一共六个人将参加FIFA主席竞选,对于现任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而言,争取连任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