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洛特利点出心中最佳三队友!赞杰拉德似皮尔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17日 07: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巴洛特利(中)高度赞扬杰拉德(左)

巴洛特利(中)高度赞扬杰拉德(左)

  本赛季刚刚以1600万英镑加盟利物浦的巴洛特利最近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他心中的最强三大队友,这三名和巴神做过队友的球员分别是伊布、菲戈和皮尔洛。巴洛特利表示:“当我十七八岁的时候,我和菲戈在国米踢球,但他仍旧星光熠熠。而皮尔洛是无与伦比的,他做着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而且现在仍旧越来越好。”巴洛特利同样赞扬了利物浦队长杰拉德:“杰拉德也是一个了不起的球员。之前我只看过他在英格兰国家队的比赛,但他的表现实在是让人大呼‘哇’!我认为他和皮尔洛是同一水平的球员,传球视野和技术都很棒,但杰拉德的力量更强。杰拉德能够做到任何事,利物浦要在未来再找到像他这样的球员是非常困难的。”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