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元老赛-齐达内破门萨内蒂世界波 皇马2-2国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6月09日 07: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8日23:30,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上演了一场群星闪耀的比赛,国际米兰元老队做客伯纳乌球场挑战皇家马德里元老队。上半场齐达内在18分钟时打破僵局,可仅仅在7分钟后,刚刚在意甲宣布退役的哈维尔-萨内蒂就迅速扳平了比分,下半场伊万-佩雷斯和乔托斯相继破门,最终双方以2比2握手言和。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创造了一些进球机会,菲戈和苏亚佐分别在禁区前沿和弧顶处起脚打门,遗憾的是都未获得进球,之后萨莫拉诺又完成了一次极有威胁的射门,只不过托尔多以一个精彩的扑救化解了危机。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齐达内在禁区内得球,摆脱帕加宁的防守后左脚射门,率先打破了僵局,1-0!失球后的国米迅速发起反击,只可惜康西卡奥和卡波内的射门都被门将一一化解。直到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萨内蒂在接到队友传球后起脚远射,皮球直挂球门远角,1-1,国米扳平了比分。之后双方都获得了一些定位球和角球机会,可惜均未建树。

  下半场,均效力过两家俱乐部的菲戈和萨莫拉诺同时换上了蓝黑战袍,摇身一变成为了“敌方”的队员。在达博替补出场后,萨内蒂也被换到了自己熟悉的右后卫位置。第67分钟,皇马元老队伊万-佩雷斯在禁区内接到右路传中,头球攻门,皇马元老队2-1领先国际米兰元老队。第78分钟,萨内蒂在禁区角上送出一记漂亮的传中,替补出场的乔托斯头球破门,2-2!尽管双方在之后也都获得了不少破门机会,但2-2的比分最终还是保持到了终场结束。

  尽管只是一次慈善赛,可是场上的明星阵容丝毫不会逊色于即将开幕的巴西世界杯。齐达内、耶罗、菲戈、萨内蒂等等,这些曾经也在世界杯赛场上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超级巨星,尽管已经告别了世界足坛,可是仍然还能活跃在绿茵场上,这就是足球的魅力,也是属于足球巨星的一份坚持。

  国际米兰首发:托尔多(队长),科尔多巴,萨内蒂,加兰特,卡波内,迪诺-巴乔,泽玛利亚,达博,帕加宁,苏亚佐,康西卡奥;

  皇家马德里首发:布约,萨尔加多,帕文,齐达内,耶罗,萨莫拉诺,桑蒂拉纳(队长),菲戈,古蒂,卡雷姆布,桑斯。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