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希尔:转会截止日前人人自危 只想留湖人继续成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18日 08: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来到湖人之后,乔丹-希尔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然而这是一支重建中的湖人,谁也不知道自己的下一站在哪儿。北京时间2月18日,希尔在接受《洛杉矶每日新闻》采访中,谈到了转会截止日之前,人人自危的现象。他表示,自己真的只想留在湖人,这是一个他愿意称为家的地方,在这里让他取得了成长。

  由于臀部伤势,希尔缺席了湖人全明星周末之前的5场比赛。13胜40负的湖人,相信希尔能够在全明星之后回归,但是届时他是否还能留下湖人,谁也不能肯定。转会截止日前,很多球员都会处在一个微妙的气氛当中,因为他们不知道自己的下一站在哪儿,这里自然也包括了希尔。

  尽管脆弱的健康,让希尔的交易行情复杂化。但是这并不能完全的排除重建中的湖人在转会截止日前送走他的可能。本赛季希尔场均可以得到12.3分8篮板,去年夏天他与湖人签下了一份2年1800万美元的续约,第二年为球队选项。在谈到自己有可能成为球队交易筹码的时候,希尔这样说道:“我不能控制任何事,无论发生了什么,一切都得向前看,没有人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没有人知道接下来会去哪儿,任何球员都可能会离开,这就是职业球员。”

  实际上,在去年夏天湖人的计划中,希尔只是球队留不下保罗-加索尔之后的第二选择。当希尔拿下2年18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后,曾有不少人质疑给一个像希尔这样的角色球员这份合同是否值得。但是在湖人进入拜伦-斯科特的时代后,希尔展现出的进步,让人侧目。

  队友艾德-戴维斯表示:“没来湖人之前,我不知道希尔还能投篮。实际上他真的对跳投这项技术进行了大量的练习,我知道他能抢篮板,我知道他打球很努力,但我真的对他能够学会中距离跳投感到非常的吃惊。”

  对于希尔目前的进步,斯科特教练则表示:“如果希尔能够持续稳定这样的表现,那么他会成为一个两双的球员,而这是他现在要必须面对的。”

  “我在这里感到非常的舒适,我的传球,我的投篮都变得更好了,我在做一切能让自己变得更好的事情。”希尔如是说:“我会控制自己的饮食,因为常常感觉有些懈怠,我必须把自己的身体练的更棒,远离酒精,这一切对我的帮助极大。”

  “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我都希望自己能成为一个好的球员,好的朋友,好的队友。”希尔补充道。

  成为更好的球员,是希尔对自己未来的期望,然而,在这之前,他更想留在洛杉矶这个让他取得成长的地方。“我想留在洛杉矶,我想留在一个稳定的,可以称为家的地方。”希尔说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