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小斯已经确定签约小牛 联手诺天王再冲总冠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17日 11: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今天早些时候,纽约尼克斯队官方宣布,他们已经买断了阿玛尔-斯塔德迈尔的合同。而在此之后,小斯通过官网感谢了尼克斯的管理层和球迷。多支球队对小斯表达了浓厚的兴趣,而现在他的新东家已经浮出水面。RealGM记者山姆斯-克拉尼亚透露,小斯已经确定加盟达拉斯小牛队。

  2010年夏天,小斯与尼克斯队签下了一份五年1亿美元的合同。效力尼克斯队的第一个赛季里,小斯打了78场比赛,还能保证出勤率。但是在这之后,他一共只打了177场比赛。小斯的尼克斯生涯只打过9场季后赛,战绩为2胜7负。可以说,小斯在尼克斯的表现并没有达到球队管理层的预期。

  在小斯与尼克斯队达成买断协议的消息传出后,有不少球队表达了对小斯的浓厚兴趣。小牛、太阳、快船、马刺这些希望在季后赛有所作为的球队,都与小斯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目前尚不清楚双方达成的买断协议的具体金额,他这赛季的年薪为2340万美元。

  在今天早些时候,已经有消息称在诸多小斯的追求者中,小牛队处于领跑位置。而快船方面尽管也在做着最后的努力,但是道格-里弗斯自己也表示,小牛几乎已经得到了小斯。很快,RealGM记者克拉尼亚在推特上证实了这则消息,而著名的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也转发了这条推特,宣告小斯加盟小牛队基本已经确定。

  这个赛季,小斯共为尼克斯打了36场比赛,场均出场24分钟贡献12分6.8篮板1.0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4.3%。预计斯塔德迈尔将会在北京时间2月19日清晨6点后,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签约小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