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斯自曝愿和尼克斯协商买断 或加盟季后赛球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7日 08: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ESPN消息,据小斯本人透露,他现在正在考虑自己的未来何去何从,是否要向尼克斯开口要求买断自己的合同。

“这不是一个容易做的决定,”小斯表示,“随着时间过去,我们会看看事情如何发展。在全明星周末期间,你正好给自己一个休整的机会。你会和自己的家人一起考虑这件事情……全明星周末给了我一个很不错的思考时间,有整整1周的时间来权衡一下余下的赛季何去何从。”

据知情人曝料,尼克斯方面已经有过关于买断小斯合同的内部讨论了,但他们尚未联系小斯本人谈这件事情。

“我尚未和总裁菲尔-杰克逊或是总经理米尔斯讨论过未来事宜,”小斯表示,“我敢肯定,我们很快就会有一次关于这方面话题的会谈。”

小斯最近曾向他的朋友透露,称自己愿意接受尼克斯买断他合同的做法,但他不会轻易下决定,不会在没有对此事做“深思熟虑”的情况下就做决定。因为小斯对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相当忠诚。

“我的心永远跟随着尼克斯跳动,我发誓效忠多兰先生,”小斯表示,“我觉得纽约现在就是我的家,我就是一个正宗的纽约客。不管我是不是还为尼克斯打球,这里永远是我的家。”

小斯今年32岁,本赛季是他和尼克斯合同的最后一季,尼克斯目前只有10胜39负的战绩,东部排名最末。如果小斯和尼克斯达成了买断协议,那么他就有机会加盟一支季后赛军团,尽管本赛季小斯的状态也不好,由于各种伤病困扰他只打了32场比赛。

小斯在2010年时和尼克斯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997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他的薪金大概是2340万美元。如果想要交易他的话基本上是无法操作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