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禅师欲裁小斯勇士感兴趣 消息源:最可能去小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1日 08: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1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蒂姆-卡瓦卡米曝料称,如果尼克斯在交易截止日前买断小斯的合同,那金州勇士有兴趣引进小霸王。但也有消息源透露,如果小斯真的被买断,那他去小牛的可能性更大。

  32岁的小斯本赛季的薪水高达2341万美元,现行合同今夏到期。自从菲尔-杰克逊担任球队总裁后,他一直都在努力交易小斯,但一直没能成功。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禅师”被迫可能要采取直接买断的方式。本赛季截至目前,小斯的场均数据为12.2分6.9板,命中率54.9%。

  尼克斯球星安东尼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还没有就小斯的去向问题和对方谈过,但他认为小斯应该会留队。有意思的是,卡梅隆同时也表示,他能理解小斯渴望去季后赛球队打球的想法。目前尼克斯的战绩为10胜42负,为全联盟最差。

  “勇士确实对小斯有兴趣,当然前提是后者未来几天被尼克斯买断。小斯的状态和8年前已不能同日而语,和3、4年前也有天壤之别。他存在很大的健康风险,防守端也是漏勺,据消息源透露,他本人倾向于去小牛打球。”卡瓦卡米说。

  但值得一提的是,勇士的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和小斯算是故人,当年小斯在太阳打球时,科尔是球队的总经理。如果小斯选择去勇士,那他将会成为4、5号位的双料替补。很明显的一点是,小斯虽然过了巅峰期,但他具备冲击篮圈的能力,在低位的攻击力是勇士目前的大个子球员所无法比拟的。

  小斯和尼克斯是否会就买断事宜达成一致,目前还是个未知数,但可以确定的是双方都有这个想法。对于勇士来说,他们不可能考虑通过交易去换来小斯,所以只能寄望“禅师”的直接买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