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小斯若买断欲回太阳 昔日小霸王或重返凤凰城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1日 09: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月11日消息,此前有报道称,尼克斯中锋小斯塔德迈尔正在考虑自己的未来何去何从,是否要向尼克斯开口要求买断自己的合同,而这一消息也引起了小牛、快船等强队的关注。

但据NBC记者乔丹-舒尔茨透露,如果小斯跟尼克斯达成买断协议,他想回到太阳,而太阳因为中锋莱恩的受伤,也对其颇感兴趣。舒尔茨在他的推特里写道:

“听说如果阿玛尔-斯塔德迈尔被买断后,太阳是追求他的领跑者,他想要回太阳,而在莱恩受伤后,太阳也在考虑他。斯塔德马尔能否买断取决于他愿意放弃多少钱,而这一旦发生,太阳将会是最大的竞争者。”

就在几天前,ESPN记者马克-斯坦因跟麦克马洪的报道还称,一旦小斯恢复自由身,那么小牛会是最有希望得到小斯的球队。小牛之所以需要小斯是因为之前在朗多的交易中他们送出了赖特和克劳德,前场阵容空虚。虽然小牛只能开给小斯老将底薪,但他们能赋予小斯更重要的角色,让他扮演诺维茨基和泰森-钱德勒的主要替补。

今年32岁的小斯本赛季在场均不到25分钟时间里,能贡献12.2分6.9篮板1盖帽,而且健康状况看上去比过去几年好了很多。若能加盟一支季后赛球队,必定能带去很大的帮助。

太阳是小斯的成名之地,自从2002年选秀大会上加盟菲尼克斯后,小斯在那儿效力了8个赛季,其中5次入选全明星。他跟马里昂、纳什一起让太阳的炮轰旋风影响了整个联盟,在巅峰的2007-08赛季,小斯场均能贡献25.6分9.1篮板2.1盖帽。

2009-10赛季结束后,小斯接受了尼克斯5年1亿美元的合同加盟纽约,而今年是这份合同的最后一个赛季,年薪高达2341万,仅次于科比排在联盟第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