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官方确认中场大将受伤 曝错过欧冠淘汰赛首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0日 07: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皇马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德国国脚赫迪拉左股二头肌受伤,而据西班牙媒体消息,赫迪拉可能会错过欧冠1/8决赛的比赛。

  在上周末皇马0-4不敌马竞的比赛中,赫迪拉早早被赫塞换下。皇马队医对赫迪拉进行了检查,发现他的左股二头肌出现拉伤的情况,而伤情还需要进一步的观察。

  根据《阿斯报》的消息,赫迪拉需要休息3周的时间,这就意味着他将错过对阵拉科鲁尼亚、埃尔切和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同时还将错过欧冠淘汰赛对阵沙尔克04的首回合。皇马与沙尔克04的首回合比赛将在2月19日进行。

  赫迪拉本赛季在联赛中出场11次其中3次首发,欧冠只替补出场1次,他和皇马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