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拜仁中场司令评欧冠梦之队 C罗梅西搭档锋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4日 07: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阿隆索的欧冠梦之队

阿隆索的欧冠梦之队

  北京时间2月13日,34岁的西班牙中场哈维-阿隆索已经先后在利物浦和皇马收获了两座欧冠冠军奖杯,并且本赛季也有望随拜仁斩获个人第三座,他应该非常清楚什么样的团队能够问鼎大耳朵杯,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阿隆索评选出了自己心中的欧冠梦之队。

  诺伊尔 2013年随拜仁夺得欧冠

  阿隆索点评:我已经和很多优秀的门将合作过,但他是最棒的,他不仅仅扑救能力出众,并且禁区外也非常棒,再加上球场上梦幻般的冷静,注意力始终在皮球上。

  拉姆 2013年随拜仁夺得欧冠

  点评:如此伟大的一名拜仁球员,当他受伤时,你是如此怀念他的领导力和意志品质。希望赛季结束前的重要比赛中,我们能迎来他的回归。他也是过去10年最优秀的5名后卫之一。

  拉莫斯 2014年随皇马夺得欧冠

  点评:当拉莫斯精神高度集中在比赛上时,我认为他是那个最棒的,他是一个领袖,他可以奉献一切。对一个中场球员来说,拉莫斯是那种在你身后让你感到非常舒服的后卫。

  普约尔 2006、2009、2011三次随巴萨夺得欧冠

  点评:对于西班牙连夺2008年欧洲杯和2010年世界杯是如此重要,在后防线值得信赖,2010年世界杯半决赛面对德国还打进了制胜球。

  阿拉巴 2013年随拜仁夺得欧冠

  点评:一个我认为在德国和奥地利都没有得到应有认可的球员,可能是世界上攻守都出色的最完美后卫,当我来到拜仁时,他和诺伊尔给我印象最深刻。

  齐达内 2002年随皇马夺得欧冠

  点评:当天效力皇马和法国队时,我和他都交手过,后来我加入皇马,他已经进入了管理层,在他巅峰时候,他与任何球员都不在一个层面,他总能非常简单地完成最困难的事情。

  斯科尔斯 1999年、2008年随曼联夺得欧冠

  点评:在西班牙,你可能不会相信他有多么受专业人士和媒体的尊重,他在英格兰从没得到正确的评价,因为他总是喜欢保持低调,从技术层面讲,他可以效力于世界上任何一个联赛。

  哈维:2006年、2009年、2011年随巴萨夺得欧冠

  点评:如此聪明的一个球员,西班牙取得如此多的成功,因为我们有这么多的中场球员,而他是这一切的中心。

  杰拉德:2005年随利物浦夺得欧冠

  点评:他是一个伟大的朋友,对于我的人生有重要影响,作为一名球员,不仅仅是具备足球能力,还有他的态度、他的领导力、他代表的价值观和作为队长所传递的精神。

  C罗:2008年随曼联夺得欧冠、2014年随皇马夺得欧冠

  点评:如果你看了他在皇马的进球纪录,并且如果没有亲眼目睹,你都不会相信那是真的,我也有幸和这些惊为天人的球员合作过,但他是最棒的。

  梅西:2006年、2009年、2011年随巴萨夺得欧冠

  点评:梅西和C罗这样两个球员在一个时代是非常罕见的,所以毫不惊讶他们两人赢得了那么多金球奖。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