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切尔西宣布续约阿扎尔 5年半新合同锁英超天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2日 22: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切尔西续约阿扎尔5年半

  切尔西续约阿扎尔5年半

  北京时间2月12日晚,切尔西官方宣布与阿扎尔续签了一份为期5年半的新合同,比利时天王将在蓝军继续效力至2020年。据《每日邮报》消息,阿扎尔的周薪将达到20万镑。

  阿扎尔在续约之后表示:“我很高兴能与切尔西续签一份新合同,自从我2012年来到球队,我一直都对这里的一切充满了好感,同时俱乐部也同样一直给予了我非常大的支持。穆帅帮助我提高了很多,蓝军的球迷也是如此的无与伦比,我与我的队友们彼此之间也有着惊人的默契。”

  “我希望我们可以为我们的球迷赢得更多的奖杯,先是要争取获得联赛杯的桂冠,之后就是要将付出更大的努力一直奋战到赛季最后。”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也不吝对自己的这名爱将的赞美之词:“他已经是一位顶级的选手了,而且他未来的前途也将更为耀眼。他还很年轻,未来他可以成为最顶尖的球员。”

  阿扎尔在2012年夏天以3200万英镑身价从法甲里尔队转会加盟切尔西,双方此前的合同将在2017年到期。自从加盟蓝军以来,比利时天王已经用无懈可击的表现成为了穆帅手中的一张王牌。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阿扎尔在为蓝军出战的36场比赛中一共攻入了13粒入球。

  有趣的事,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开玩笑地表示,之所以迟迟没有续约阿扎尔是因为他此前一直缺少一支好笔,而现在看来穆帅显然已经找到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