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多特两场轰7球强势复苏 大黄蜂连胜欧冠静待尤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4日 09: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德甲第21轮4-2战胜美因茨之后,多特蒙德取得了久违的两连胜,上一次多特取得两连胜还是本赛季第2轮和第3轮,分别战胜了奥格斯堡和弗赖堡。值得一提的是正是在第4轮输给美因茨之后,多特进入了7轮不胜的低谷。上一轮多特客场3-0大胜弗赖堡,两场比赛轰进7球,大黄蜂终于看到了复苏的势头,也为接下来对尤文图斯的欧冠联赛开了好头。

多特两场轰7球强势复苏 大黄蜂连胜欧冠静待尤文

  上半赛季多特仅仅排名德甲倒数第2,下半赛季开始后头两轮多特1平1负,更是连续两轮在积分榜垫底,可以说到了最危急的时刻。好在球队知耻后勇,最近两轮表现出色,尤其是球队的头号球星罗伊斯也和俱乐部完成了续约,给全队打了一针强心剂,现在多特也暂时上升到了积分榜第14位,逃离了降级区。如果能在下一轮战胜目前积分榜垫底的斯图加特,那多特保级的形势也会变得比较明朗。

  攻击乏力一直是多特本赛季最大的难题,在之前的19轮比赛中,多特一共只打进了18个进球,场均进球不到1个。最近两轮多特终于爆发打进7球,这几乎等于之前19轮进球数的40%。球队的最佳射手奥巴梅扬最近两场收获3球,总进球数达到了8个,还有4次助攻,之后是罗伊斯的5个进球和3次助攻。去年夏天多特引进替代莱万的伊莫比莱和拉莫斯一直表现平平,这也是多特本赛季疲软的重要原因,不知道在之后的比赛中两人能否抓住机会。

  欧冠1/8决赛即将开战,多特蒙德的对手是意甲霸主尤文图斯。目前尤文在意甲16胜5平1负高居榜首,和6胜4平11负的多特在联赛的表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好在多特现在终于开始找回状态,这几年,包括上半赛季大黄蜂在欧冠出色的表现也让人绝对不敢轻视,伊莫比莱面对旧主也是一大看点,希望两队到时候能为球迷们上演一场精彩大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