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特卡乌/罗约尔鹿特丹双打夺冠 联手已夺9个冠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16日 09: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荷兰当地时间周日,ATP鹿特丹站结束男双决赛的争夺,特卡乌/罗约尔在3-6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6-3、10-8逆转穆雷/皮尔斯,全场比赛耗时70分钟。

  这是特卡乌/罗约尔联手拿下的第九个ATP巡回赛冠军。在来到鹿特丹之前,他们已经拿下了悉尼站的亚军,并在澳网上打进了半决赛。

  本场比赛过后,特卡乌/罗约尔将自己的决赛总战绩改写成9胜2负,其中特卡乌的生涯巡回赛决赛总战绩为25胜15负,罗约尔则将之改写为18胜13负。两人将分享105920欧元的冠军奖金,并将拿到500个阿联酋航空冠军积分。

  穆雷与皮尔斯的组合,尽管输掉了决赛,但依然拿到了47790欧的亚军奖金,并拿到了300个阿联酋航空亚军积分。本场比赛过后,穆雷将自己的巡回赛决赛总战绩改写为12胜10负,皮尔斯则将巡回赛决赛纪录改写成5胜5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