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登看淡MVP称季后赛更关键 力挺杜兰特强势复苏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16日 07: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今年全明星赛,詹姆斯-哈登将首发出场。在接受采访时,火箭球星回顾了自己的生涯之路,谈及了昔日队友杜兰特,以及如今火箭主帅麦克海尔、队友霍华德等人,此外还就MVP竞争发表了看法。

  “在联盟的第二年,我越来越适应,在季后赛得到了更多球权。也就是从那时开始,我有了更多自信,我对比赛的掌控力越来越好。我在雷霆的第三年,得到很多控球权,尤其是季后赛,西部决赛,然后是总决赛。”哈登谈及了自信的积累。

  全明星周末期间,哈登有机会和昔日队友杜兰特叙旧,两人友情始终不变。“我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随后哈登也为杜兰特鼓劲,“他现在正经历困难期,要和伤病作斗争,不过他是个坚韧的家伙,能够挺过去。”

  本赛季是哈登效力火箭的第三个年头,25岁的他已经跻身联盟顶级行列,不仅场均贡献联盟最高的27.4分,还成为火箭助攻王(6.8次)。但是对于MVP竞争,哈登显得很是淡然:“说真的,我并不在乎这些。我在乎的是如何赢得比赛,如何让我的球队为季后赛做好准备,因为在季后赛去冲击更大的目标才是最关键的。”

  火箭眼下36胜17负排名西部第四,这是在中锋霍华德伤停数场的情况下取得的。哈登说道:“霍华德为我们队带来很多,我们非常想念他,希望他能尽快归队。”他接着还提及了主帅麦克海尔。“他赢得过总冠军,在联盟打过球,所以他很清楚这一切。我们的关系很好,他给予我很大的帮助,确保我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在场上确保我能看到之前没有察觉到的东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