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登:参加三分赛会紧张 盼学杜兰特获MVP正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5日 0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4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哈登表示,希望能够像杜兰特那样去赢得MVP的荣誉,从而证明自身实力。

  在今年全明星周末中,哈登除了要参加全明星正赛之外,还将会参加三分球大赛。在本届三分球大赛中,像勇士的“水花兄弟”库里和汤普森、老鹰的科沃尔等远投好手都会参与其中。

  与这些球员相比,哈登的三分球能力或许是稍逊一筹。对此,哈登显然也明白这一点,毕竟这并不是他的进攻强项。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至今,哈登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8.3%。

  “他们都是这方面的专家,”哈登说道,“那是他们所擅长的事情。而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我有点紧张。我要做的就是出场投篮即可。”

  与参加全明星周末的比赛相比,对于哈登而言,他显然更加在意的是能否带领火箭取得好成绩。本赛季至今,火箭取得36胜17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4位。

  “我所在意的事情就是,如何去赢得胜利,试着让球队为季后赛做好准备,因为那就是关键所在,让我们处在那个位置上,有机会在季后赛中做一些大事。”哈登坦言。

  不论如何,哈登本赛季至今的个人表现已经足够出色,到目前为止,他场均能送出27.4分5.7个篮板6.8次助攻,除此以外还有2.0次抢断入账,而场均得分则高居联盟首位。

  在外界看来,本赛季的哈登有望去赢得MVP的称号,这其中就包括骑士的詹姆斯和雷霆的杜兰特,他们都认为哈登是MVP的有力争夺者。值得注意的一点是,詹姆斯和杜兰特两人都曾赢得过MVP的称号。

  “我见过杜兰特是如何做到的,”哈登说道,“看着他逐渐提升,从联盟最优秀的球员之一到赢得MVP的称号,那显然是一种动力,对我而言,就是要出场试着让自己的水平提升至另一个层次。所有这一切都是与自信心有关。”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