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杜兰特飙脏话与媒体交恶 骂记者墙头草维护布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6日 0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布鲁克斯和杜兰特

  布鲁克斯和杜兰特

  北京时间2月16日,杜兰特向来是一个和善的人,但今天却有些例外。按全明星周末的要求,他今天接受了媒体的例行群访,出人意料的炮轰媒体是“墙头草”,还飙脏话怒骂记者们“什么都不懂”。

  话题是从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的帅位开始的。有记者问杜兰特,有流言称布鲁克斯面临帅位危机,对此你怎么看?杜兰特听完非常不爽,没好气的回答道:“你们这些家伙XX根本什么都不懂。”

  受困伤病,雷霆本赛季战绩不佳,目前排名西区第9,比第8的太阳落后半个胜场,为此布鲁克斯饱受媒体的质疑和批评,但杜兰特向来都坚定拥护主教练,在他夺得MVP的上赛季也是如此。

  随后有记者问杜兰特,那你喜欢和媒体聊什么样的话题呢?杜兰特不依不饶,回答再次让记者们难堪:“老实和你说,伙计,如果不是必须在这里接受采访,我根本不会与你们交流!我根本没兴趣和你们交流,因为你不是我的朋友。你们在报纸上想咋写就会咋写,你们今天还会对我们爱的死去活来,然后明天就对我们恨之入骨。这就是我不想和你们交流的一部分原因,我得学会如何对付你们。”

  这显然让媒体们有些吃惊。ESPN记者罗伊斯-杨在文章中便坦言,前几年的杜兰特根本不是这个样子,他一直被看作是全联盟最谦逊最有礼貌的球星之一,但26岁的他最近开始变了,越来越喜欢直言不讳的说出内心的想法。

  “职业生涯前几年,我一直都在努力学习如何做自己。在大多数的时间里,我都是在按照人们所希望看到的我来做事,时刻都会考虑外界的感受。但现在我要做回真正的自己,不想去在乎别人对我的看法。我可能会犯些错误,会有些孩子气。我们运动员和那些娱乐明星一样,都不是机器人,都有自己的真实情感,都需要表达自己的内心。我不想再坐在这,说一些毫无意义的官方答案。”杜兰特解释道。

  杜兰特最后还表示,常规赛的各种奖项不应该由媒体评出,而是应该让球员们来遴选:“是的,我认为媒体在这方面获得的权力太多了,我认为你们并不是很专业,或者说没职业球员们懂的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