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真兄弟!水花兄弟互选彼此MVP 利拉德:看好库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5日 09: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CSN体育消息,全明星大赛即将进入各单项赛事的争夺,一些球员也被邀请提前对比赛进行自己的预测,包括库里、汤普森、利拉德等。

  在“谁是今年全明星正赛MVP?”的问答中,勇士队的“水花兄弟”不愧是好队友,库里在答案中填了汤普森的名字,而汤普森则在答案栏填写了库里的名字。

  但是,到了三分冠军的预测时,二人可不互相谦让了,库里直接用笔圈了自己的头像,表明了他一定要拿下本届三分王的自信。而汤普森也不示弱,他也圈了自己的头像,认为自己的三分技术一定可以在今年参加的诸强中胜出,看来此前他豪言要连续命中25球的霸气并不是随便说说的。

  在扣篮大赛冠军的预测中,库里选择了雄鹿队的“字母哥”阿特托昆博,而汤普森则选择了来自森林狼的拉文。利拉德在对扣篮大赛冠军的预测中也选择了“字母哥”。

  不过,利拉德在填写全明星正赛的MVP预测时并没有填上自己的名字,也没有填写队友阿尔德里奇的名字,而是填了库里。而在三分大赛的冠军预测上,利拉德圈中了队友马修斯的头像。

  本届三分大赛可谓众星云集,包括库里、汤普森、厄文、马修斯、雷迪克、哈登、贝里内利、科沃尔。在目前NBA联盟命中三分球数量前10的球员里,这份名单占据了7席,前5名全部入选。因此,这也成为今年全明星周末上最引人瞩目的赛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