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库里25+8生涯总得分里程碑 勇士擒森林狼3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2日 12: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94-91战胜森林狼,取得3连胜。库里拿到25分,生涯总得分达到8017分,成为勇士队史上第15位总得分突破8000分的球员。

  四节具体比分(勇士在前):28-25,28-21,17-21,21-24。勇士这边,库里25分8助攻,汤普森14分,巴博萨10分,伊戈达拉8分。

  森林狼这边,马丁21分,佩科维奇17分13篮板,卢比奥18分9篮板,维金斯6分。

  首节,两队上来后各有得分,末段库里连投带罚拿到6分,这边马丁和佩科维奇也不甘示弱,最后伊戈达拉命中压哨球,第一节结束,勇士28-25暂时领先。次节,巴博萨上来后率队打出8-2拉开比分,此后虽然维金斯和本内特将分差缩小到4分,但是库里和汤普森外线发威,半场战罢,勇士56-46领先10分。

  易边再战,森林狼一波12-5将分差缩小到3分,不过库里和博古特连续得分,回敬一波9-0稳住局势,第三节结束,勇士73-67继续领先。末节,勇士火力全开,打出一波12-4的高潮,分差越拉越大,不过到了本节中段,杨和卢比奥开始发威,合力打出一波12-0的高潮将分差缩小到2分,博古特上篮得分,但佩科维奇连拿4分,两队打平,这时汤普森一记三分命中,佩科维奇罚球再拿2分,维金斯犯规战术,库里两罚都有,马丁出现失误,将球运出边界,最终,勇士94-91战胜森林狼。

  勇士首发阵容:巴恩斯、格林、博古特、库里、汤普森

  森林狼首发阵容:赛迪斯-杨、维金斯、佩科维奇、卢比奥、马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