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贝弗利现有合同今夏到期 黑贝谈去向首选留火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5日 07: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4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贝弗利表示,希望能在全明星技巧挑战赛中赢得胜利。

  在今年全明星周末中,贝弗利将参加技巧挑战赛,对于任何参与者而言,全明星周末都是一种享受,当然对于贝弗利来说也是如此,同时更是一种肯定。

  “我还记得当初看比赛的过程,当时我还是个孩子,在我祖母的公寓里看比赛,”贝弗利说道,“现在我能够参与其中。这显然是一种荣誉同时也是梦想成真。我为此付出了很多。任何在我身边的人都知道,我一直都在努力。我只是想出场去证明自己的实力。”

  除了贝弗利之外,参加今年全明星技巧挑战赛的球员还有洛瑞、伯克、奈特、蒂格等球员。尽管对手实力都很强,但是贝弗利表示,希望自己最终能赢得胜利。

  “这应该会很有趣,”贝弗利坦言,“我显然将会在比赛中获得乐趣。不过当然也希望能够去赢得它。”

  值得一提的是,在加盟火箭之初,贝弗利只是球队的替补控卫,不过最终凭借出色的发挥,如今的贝弗利已经坐稳了球队首发控卫的位置。

  效力火箭至今,贝弗利场均出场27.0分钟,能送出9.0分3.5个篮板2.9次助攻,除此以外还有1.2次抢断入账。而他现有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对此,贝弗利表示,自己首选依然是留守火箭。

  “当然是如此,效力火箭队我感到很开心,他们给我机会进入NBA联盟打球,”贝弗利说道,“不过最终这并不取决于我,这主要是由我的经纪人去处理。所有一切都是生意,你无法完全控制,你需要做出对于你以及家人最好的决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