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德两双利拉德15分 书豪梦游湖人惨败吃六连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2日 13: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奔赴波特兰与开拓者展开角逐,从比赛一开始波特兰人就占据主动权,压制着湖人的势头疯狂刷分,最终开拓者以102-86大胜。湖人则因此遭到六连败。林书豪本场比赛6投不中只拿到2分1篮板2助攻1抢断的数据。

  湖人后卫克拉克森17分6篮板4助攻,艾灵顿16分,萨克雷12分。开拓者球星阿尔德里奇18分12篮板,利拉德15分8助攻,马修斯20分5篮板3助攻2抢断。

  利拉德独爆洛杉矶后场

  开拓者开场就打出7-0的开局先声夺人,尽管湖人回敬9-3的进攻缩小差距,但利拉德和马修斯连续开火再度将比分拉开。湖人勉强维持进攻,只是利拉德带领开拓者又是10-2的攻击波,首节以32-24领先湖人。利拉德单节9分3助攻。

  书豪上半场梦游吃零蛋

  第二节才开始开拓者又是一记三分命中取得两位数的领先,杨开始发威连续刷分,只是开拓者也有进账,差距始终维持在11分左右。凯利和艾灵顿各自得手这才把差距缩小到只剩6分,只是湖人依然耐不住罗宾逊连进两球。最后时刻克拉克森打进一球,但湖人仍以46-54落后。林书豪半场打了9分钟一分未得只有1次抢断。

  阿德单节10分连掀狂潮

  萨克雷在下半场先为湖人得分,然而开拓者在马修斯和利拉德的带领下轰出16-4的超级攻击波,分差迅速扩大到18分之多。艾灵顿的进球才刚缓解湖人颓势,阿尔德里奇又是连得8分。前三节战罢,湖人以65-88落后开拓者。阿尔德里奇单节10分。

  垃圾时间开拓者轻取湖人

  进入到第四节之后的湖人依然在进攻端上没有丝毫起色,只是杨和艾灵顿的进攻维持他们惨淡的攻势,不过开拓者方面的进攻依然不减,并且一直保持20分以上的优势,比赛也因此早早进入垃圾时间当中。最终开拓者以102-86大胜湖人。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凯利、布拉克、萨克雷、克拉克森、艾灵顿

  开拓者:阿尔德里奇、巴图姆、洛佩兹、利拉德、马修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