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后悔从未参加扣篮大赛 现在年纪大已经太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5日 08: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曾经有无数球迷和媒体恳求、呼唤过勒布朗-詹姆斯去参加全明星扣篮大赛。但詹皇进入联盟12年以来对这项赛事一直敬而远之。

  他在今年全明星周末接受前队友德维恩-韦德的采访时,就谈到了参加扣篮大赛的问题。对于为何多年不来,他解释称自己是“比赛型扣将”,更喜欢在比赛中而不是表演赛中扣篮。

  他的说法跟拉塞尔-维斯布鲁克也是不谋而合,维斯也表示自己只愿在比赛中扣人,并不想打什么表演赛。

  不过,詹皇对于从来没上场参加扣篮大赛还是抱有一定程度的遗憾,他说:“我好几次都说要参加,但最后没参加。而当我坐在场边看的时候,真的感觉到懊恼,因为我相信上场去扣的感觉一定很好。”

  话虽这么说,但不要以为勒布朗会在接下来的生涯中弥补这一遗憾,年已30的他是不可能在未来报名参赛的。

  “在我生涯这个阶段,已经过了要去参加(扣篮大赛)的时候了。”勒布朗说,“你们以后也不会看见我参加,这个时机已经过去了。”

  无疑,暴力扣篮水平堪称惊世骇俗的勒布朗不参加扣篮大赛会是NBA的巨大遗憾,但这毕竟要出于球员自由意志的选择,假如他为了保护身体而拒绝此赛事,没有人能够责怪他。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