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承认MVP竞争落后库里哈登 满意骑士步入正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4日 09: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尽管从不甘心屈居次席,但勒布朗-詹姆斯在全明星周末期间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目前在MVP竞争中落后于勇士的库里,他还夸赞了火箭哈登的表现。

  “他(库里)和詹姆斯(哈登)的发挥都同样出色。”曾经四次收获MVP的勒布朗评价道,接着他重点谈了库里的发挥,“看看他在场上的表现,这是毋庸置疑的。”

  在今年的全明星票选中,库里击败了勒布朗,成为票王,他也是眼下联盟最受欢迎的球员。赛季到目前为止,库里场均可以为勇士贡献23.6分7.9助攻4.7篮板,勇士取得了联盟最好的42胜9负,在竞争激烈的西部排名榜首。

  “勇士之所以能勇往直前全都是因为他。”勒布朗说。

  对于勒布朗而言,带领骑士在赛季后半程持续上升势头才是最为重要的。经历过赛季初的低迷慢热后,骑士正逐步进入正轨。在最近16场比赛中,他们赢下了14场,以33胜22负排名东部第五。

  “我认为现在我们的表现是正常的。其实我一直都清楚我们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到达我所期待的状态。在这个过程中,有时候确实令人沮丧,可我知道这是必经的过程,因为我曾经有过类似的经历,我知道这个过程的重要性,这样才能打造出一支合格的球队。”勒布朗表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