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追德拉季奇遇强敌 曝湖人愿开4年8000万顶薪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14日 08: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2月14日报道:北京时间2月14日据《ESPN》报道,火箭试图在交易截止期前通过交易得到德拉季奇,这已经不是秘密,据悉他们正试图说服太阳放人。然而传出的一则消息或许会令休城感到芒刺在背,湖人在今年夏天,愿意给德拉季奇开出4年8000万的顶薪合同!

      2012年的夏天,火箭与德拉季奇续约谈判未能达成一致,最终这位后卫选择加盟太阳。而他最近几个赛季以来的表现,令火箭后悔不迭。于是又动了把他召回的心思。

      站在太阳的角度,球队也并不介意放走德拉季奇。球队篮球运营部总裁隆-鲍比在接受当地《亚利桑那共和报》的采访时便这样坦言:“球队将会在转会交易截止期前采取行动,而且将会积极的行动,而不是等待电话铃响起。如果再转会交易截止前发生些射,不必对此感到惊讶。”

      据悉,太阳希望通过德拉季奇的交易,得到一个首轮选秀权。

      对于太阳来说,德拉季奇堪称是烫手山芋,毕竟球队阵中控卫扎堆。去年夏天他们先是4年2700万搞定了伊塞尔-托马斯;随后又与布莱索续约,达成一份5年7000万的合同。这意味着球队必须要送走其中的一位控卫,才能令阵容平衡。为此托马斯也无法避免被卷入到流言之中,不过他在谈及此事时却显得非常淡定。“别去关注这些就行了,生意就是生意。在这个联盟里,流言无处不在,你根本无法分辨哪条是真的,哪条是假的。因此你所能做的就是像一个职业球员那样,随时做好准备。”

      在本赛季,火箭已经通过交易先后得到布鲁尔与约什这两位悍将,不过由于贝弗利被许多媒体定义为“联盟里最差的先发控卫”,因此球队如果想在本赛季取得好成绩,就务必补强一号位。有趣的是,太阳总经理莱恩-麦克多诺在接受电台采访时,也公开表示球队要对结构进行调整,计划用控卫换内线。

      “我觉得,球队的阵容有些失衡了。在后场,我们显得太过拥挤了,这是我的过失。当然我觉得你们肯定会把这个解读为分手宣言。好吧,坦白的讲,我们需要解决这个问题,球队得增加前场的深度,得增加前场的得分能力以及拼抢篮板球的能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