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迈卡威退出新秀赛考文顿顶替 火箭帕帕一同补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13日 07: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著名篮球专家大卫-平克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76人队的迈卡威选择退出今年全明星周末新秀赛,他的位置由队友罗伯特-考文顿顶替。除此之外,火箭队新秀尼古拉-帕帕尼古拉乌,以及骑士队的马修-德拉维多瓦都会参加新秀赛。

  因为右脚趾伤势,迈卡威已连续3场作壁上观。本赛季至今,这位上赛季最佳新秀场均交出15.0分6.2篮板7.4助攻的数据。今年新秀赛采取新规则,由美国本土联队VS国际新秀联队,这被视作美国篮球与国际篮球的未来实力对比。迈卡威原本被认为是美国本土联队的领军人,但现在他不得不因伤退出。

  迈卡威的位置由队友考文顿顶替。考虑到迈卡威退出新秀赛,他也有可能退出技巧挑战赛。今年技巧赛的名单一改再改,之前奇才队的约翰-沃尔和公牛队的吉米-巴特勒相继宣布退出,这两个位置由火箭队的贝弗利和老鹰队的丹尼斯-施罗德替代。

  除此之外,凯尔特人队的凯利-奥利尼克在上月底扭伤脚踝,确定无法参加新秀赛,德拉维多瓦将会取代奥利尼克参赛。

  火箭队的帕帕将会取代约瑟夫-纽基奇。纽基奇原本顶替受伤的雷霆队中锋史蒂文-亚当斯,但日前他宣布因个人原因退出新秀赛。如此一来,给了帕帕亮相的机会。这意味着,今年全明星周末将有3名火箭队球员,除了贝弗利将战技巧赛之外,詹姆斯-哈登会出战全明星赛以及三分球大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