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克洛普:这场胜利值6分 经理:终于松了一口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4日 08: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多特蒙德主场4-2战胜美因茨,两队同积22分,多特只因为净胜球的劣势落后,排名14位。主帅克洛普赛后表示这是一场价值6分的比赛,不过球队也不能放松,下一场比赛不会更轻松,多特经理佐尔克表示这个结果终于让人松了一口气,今晚大家可以享受胜利了。

  克洛普在谈到比赛过程时说道:“这么快0-1落后对我们来说又是一次糟糕的笑话,尽管索托的进球很精彩,不过我们马上做出了反扑,罗伊斯和香川几乎都把比分扳平了。中场休息时我告诉大家只要按照安排,一定会再取得机会,在被2-2追平以后我们仍然集中了注意力,4-2是一个应得的比分。”

  克洛普还强调了本场比赛的重要性:“这是一场价值6分的比赛,现在我们积分追上美因茨了。接下来我们还需要在比赛中多一点稳定性,下一场比赛可不会更容易。”下一轮多特将客场挑战目前排名垫底的斯图加特,而多特现在多赛一场,也只领先4分,谁能获胜谁就能在接下来的保级大战中占得先机。

  多特经理佐尔克在采访中表示:“这么早丢球当然会让比赛变得很困难,不过我们保持了沉着冷静,这很重要。下半场我们很快取得了进球,并最终取得了胜利,现在终于取得一次两连胜了。我真的是松了一口气,大家做得很好,现在今晚可以享受胜利了。”

  京多安在赛后采访中说道:“很高兴我们取得了一场应得的胜利,我们也轻松了不少。上半场美因茨抓住了我们的失误,比赛变得很困难,不过中场休息后我们又回来了,很快进了两个球。在比分被扳平之后我们没有放弃,给对手施加了很大的压力,踢得很好。”

  美因茨主帅尤尔曼德在采访中表示:“如果你想在多特蒙德取得分数,像第1个和第4个这样的失球是不该出现的。我们的失误给了对手机会,在多特3-2领先以后我们就已经崩溃了,总的来说我们下半场踢得太差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