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多特大佬训斥球员:自救!俱乐部克洛普帮不了你们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4日 14: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领先2球的大好局面下被升班马逼平后,多特蒙德的排名已下滑到德甲15位,CEO瓦茨克在年度股东大会上义正词严地要求全体球员自救,俱乐部和主教练克洛普已经帮不了他们。

  上周末多特蒙德客场在2-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下半场被升班马帕德博恩连扳2球,痛失好局。此役过后,多特蒙德已跌入降级区,12轮联赛输了7场,已落后榜首的拜仁19分。CEO瓦茨克在年度股东大会上对全队发表讲话,要求他们尽快自救。

  “你们所有人都必须摈弃一切都会自然而然好转的有毒念头。将来你们想想排名第15位时获得的掌声。”虽然领先被升班马逼平,随队出征的多特球迷仍给将士们报以如雷的掌声。瓦茨克警告球员教练已经帮不了他们:“教练和我们中的任何人都无法帮助你们,你们必须扭转局势,这是你们的任务,我们必须从降级区跳出来。排名15位时,我们不能像下半场那样一败涂地。”

  2011年多特蒙德夺得德甲冠军,2012年再次力压拜仁,夺取德甲和德国杯双冠王,2013年进入欧冠决赛,成绩斐然。但如果不能迅速扭转颓势,他们很有可能无缘明年的欧冠。尽管联赛低迷,多特在欧冠依然高歌猛进,已提前小组出线,瓦茨克表示:“我们有一支伟大的球队,但必须每周都证明这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