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魏登费勒恐正式成为多特替补 澳洲门神成功上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08日 16: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上周末多特蒙德主场1-0击败霍芬海姆的联赛中,世界杯冠军队成员、34岁的老门神魏登费勒出现在了替补席上,26岁的澳大利亚年轻门将朗格拉克出现在了球队的门线前。德国媒体纷纷猜测,本赛季状态严重下滑的魏登费勒,可能就此要被球队彻底抛弃,合同将在2016年到期的他可能要彻底成为球队的替补了。对此多特蒙德体育主管佐尔克表示,这只是针对一场比赛的决定。但是德国媒体爆料称,魏登费勒至少本赛季冬歇期前,都要担任球队的替补门将。

  魏登费勒和多特蒙德的合同到2016年就将到期,德国媒体纷纷猜测克洛普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将其安排在替补席上,是提前为清理他做准备。对于这一消息,多特蒙德体育主管佐尔克进行了回应,他表示这不过是对于一场比赛的战术变化罢了,并不是针对整个赛季和未来的安排,“克洛普只是对于这一场比赛进行一下调整罢了,这是一个很大胆的变化。当然了,这只是针对这一场比赛的安排,并不意味着魏登费勒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都要担任替补。”

  魏登费勒可以接受克洛普的决定?对此多特蒙德体育主管佐尔克表示,老门神对此感到非常淡定,“魏登费勒的表现很职业,他没有任何问题。”但是据德国媒体的消息称,魏登费勒对于自己是在球队准备会上知道替补的消息感到不满,他更希望是克洛普亲自跟自己解释这一决定。但是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我可不想做坏人,我不想去告诉球员你这场比赛无法出场,然后再问他能不能接受这个决定。”

  魏登费勒只是一场比赛临时替补?德国媒体并不是这么想的。德国媒体《图片报》爆料称,至少在冬歇期之前,魏登费勒都要担任多特蒙德的替补门将。据《图片报》的消息称,多特蒙德已经安排好了本周中对安德莱赫特的首发阵容,魏登费勒将继续担任球队的替补门将。除此之外,德国媒体还指出,早在2010年多特蒙德从澳大利亚引进天才小将朗格拉克的时候,就是为了接班魏登费勒的。现在朗格拉克成功上位只是比预期早一些而已,很难想象球队再次让他回到替补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