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克洛普:球员生涯习惯保级 自信能带多特走出危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12月05日 1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赛季德甲劲旅多特蒙德表现低迷,球队联赛13轮过后位列积分榜垫底的位置,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就连俱乐部CEO瓦茨克也表示,球队的首要目标是保级。对此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信誓旦旦的表示,自己的球员生涯中绝大部分的时间都在为保级而战,积累了充足的保级经验,绝对可以带领多特蒙德渡过难关。而曾经带领多特蒙德夺得欧冠冠军的德国名帅希斯菲尔德也表示,相信克洛普一定可以带领多特蒙德走出危机。

《图片报》:克洛普自信能带球队走出危机

  《图片报》:克洛普自信能带球队走出危机

  目前多特蒙德位列联赛倒数第一,保级形势岌岌可危,不少人都担心本赛季战绩越来越差的多特蒙德会彻底堕落。对此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相信球队并没有忘记赢球的感觉,“我们要努力一起改变目前的糟糕情况,我们都知道多特蒙德并没有在一夜之间忘记怎么踢球,我们会找回感觉。在我作为球员的职业生涯中,我有很长的时间都在为保级而战,我知道该怎么办才能成功保级。”克洛普的职业生涯大部分在美因茨度过,当时的球队还是保级球队。

  克洛普呼吁球员们努力训练,携手渡过难关。他还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明确表示,希望多特蒙德的球迷不离不弃,和球队一起战胜危机,“我们目前要在训练中更加努力才行,必须经历这样的考验我们才能变得更加强大。对于球迷来说也是这样,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我们这支球队是和球迷们一起成长起来的,现在的危机让球队和球迷更紧密的联系在了一起。有人说,有一种球迷叫做胜利球迷,当球队失败的时候他们就会转身离去。但多特蒙德的球迷,没有这样的人。”

  克洛普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信心满满,而曾经执教过多特蒙德的德国名帅希斯菲尔德也表示,他相信克洛普能够带领球队顺利渡过难关,他甚至还看好克洛普可以带领球队在赛季结束的时候夺得一个欧战的席位,“虽然多特蒙德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战绩不佳,但我还是很看好克洛普,我对他的能力仍然充满信心。克洛普可以带领多特蒙德走出降级危机,而且我相信他在赛季结束的时候还能带领球队夺得一个欧战资格。”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