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伊斯创个人潮牌卖卫衣 小猴子系列每件售20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7日 13: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赛季上半程的比赛中,罗伊斯进球后做出了“不看”“不听”“不说”的庆祝动作。当时媒体普遍猜测罗伊斯是在表达自己对于转会传闻的态度。对此罗伊斯进行了否认,他表示这不过是朋友之间的打赌罢了。不过罗伊斯这一打赌也打出了一条新财路,他的小猴子系列庆祝动作马上成为潮流话题。而罗伊斯也把握住了商机,将这一表情做成了卫衣和帽子,并且亲自代言。罗伊斯的系列卫衣每件为20欧元,他表示所有收入将用作慈善。

罗伊斯卖卫衣

罗伊斯卖卫衣

  从本赛季上半程德国杯对圣保利的德国杯比赛开始,罗伊斯就开始了自己的系列庆祝动作表演。罗伊斯在对圣保利的比赛中进球后捂住了自己的双眼。之后在对拜仁的德甲联赛中,进球后的罗伊斯捂住了自己的耳朵。而在接下来对加拉塔萨雷的欧冠比赛中,罗伊斯进球后捂住了自己的嘴巴。罗伊斯这一套“不看不听不说”的庆祝动作马上成为热门话题,德国媒体普遍猜测,“不看”“不听”“不说”不仅是罗伊斯的进球庆祝动作,更是多特蒙德球星在表达自己对其转会传闻的“不理会”态度。

  罗伊斯模仿小猴子的“不听不看不说”庆祝动作已经成为了德国的潮流时尚,而罗伊斯也把握住了商机,将这一表情做成了卫衣和帽子,并且亲自代言。罗伊斯在个人的“脸书”上写到,“嘿我的朋友们,有不少人都问我什么时候才会出这个系列的衣服和帽子。现在我为大家奉上我的小猴子卫衣,现在大家都可以买到,所有的收入将会捐给慈善机构!”罗伊斯为此还专门搞了一个潮牌,名字叫做“MRXI”,意思是马可-罗伊斯11人。

  事实上,罗伊斯并不是多特蒙德阵中第一位拥有自己潮牌的球星。第一位拥有个人潮牌的不是帅气英俊的胡梅尔斯、也不是同样喜欢折腾发型的坎普尔,而是多特蒙德悍将格罗斯克罗伊茨。目前罗伊斯的小猴子系列卫衣正在他的潮牌“MRXI”的官网上发售,每件卫衣的价格是20欧元。与此同时罗伊斯代言时的帽子也出现在了官方图片中,但是暂时还没有开始发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