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勒布朗当选球员工会副主席 联手保罗为球员谋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14日 07: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2月14日报道:据ESPN得到的消息,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当选为NBA球员工会副主席。他将和好友、快船后场核心克里斯-保罗一起展开更好的管理工作,为球员争取更多利益,保罗于去年当选为工会主席。

      勒布朗曾在2013年考虑过竞选球员工会主席,但当保罗宣布参加竞选后,勒布朗放弃参选。

      尽管这是勒布朗首次在球员工会中担纲正式的职务,可一直以来,他都积极参与球员相关事务。2011年停摆期间,他参与了几次劳资谈判,并且公开表示顶薪合同的限制对自己以及其他球星是不公平的。

      因此,去年夏天,勒布朗决定重返骑士后,他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第二年为球员选项,这样他能在2016年新的电视转播合同生效后成为自由球员。

      保罗和勒布朗的联手意味着球员工会将更具影响力和话语权。在保罗之前,上一次出现有分量的球星担任工会要职还是2001年的帕特里克-尤因。现任尼克斯主帅德里克-费舍尔是上一任球员工会主席。

      保罗和勒布朗将会和米歇尔-罗伯茨一同合作,罗伯茨是首次担任球员工会执行董事,她也是北美体育联盟中首个女性工会领导。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