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安特卫普佩特科维奇逆转乌伊凡 将重返世界前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14日 0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比利时,安特卫普 - 在巴黎银行Fortis钻石大奖赛周五夜场开场之前,佩特科维奇已经迎来了值得铭记的一周 - 在下周一公布的最新世界排名中,佩特科维奇将会重返世界前十,这也是对德国人过去几个赛季过山车般表现最好的终结。

  佩特科维奇在2011赛季首次闯进了世界前十,她在当赛季的澳网、法网和美网都闯进了八强 - 实际上她也是当赛季唯一一位在三项大满贯都至少闯进八强的球员。在十月份的时候,佩特科维奇的世界排名也来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第9位。

  但接下来的一个半赛季佩特科维奇一直被噩运所扰 - 背伤、膝伤与脚踝伤势接连不断 - 这也让她错过了2012年大部分赛季和2013上半赛季 - 2012年十月份,在她取得职业生涯最高排名整整一年之后,佩特科维奇的世界排名下滑到了第192位。

  不过佩特科维奇并没有放弃,她的网球天赋、她的艰苦训练与拼搏精神支撑着她继续前进,她的世界排名也在平稳回升 - 2013年底重回世界前40,2014赛季赢得三座单打冠军并在法网首次闯进大满贯四强之后,佩特科维奇拿到了第14位的年终排名。

  终于到了本周的巴黎银行Fortis钻石大奖赛,已经晋级八强的佩特科维奇确定了将在下周重返世界前十,这将是她在2012年迈阿密站之后首次回到TOP10的阵营。

  在周三安特卫普站首秀中,佩特科维奇在先丢一盘且第二盘5-6落后的情况下化解了8个赛点,最终激战3小时19分钟之后以6-7(7),7-6(5),6-2逆转击退了范-乌伊凡克。

  27岁的佩特科维奇将在下周迎来个人占据TOP10的第27周,德国人在TOP10中度过的前26周是2011年8月8日至2012年4月1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