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安特卫普赛佩特科维奇送蛋齐布娃 萨法洛娃出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14日 08: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4日,总奖金额高达731,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事巴黎银行钻石大奖赛在比利时安特卫普进入到了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3号种子佩特科维奇7-6(2)/6-0横扫6号种子齐布尔科娃,实现对阵对手4连胜之后半决赛中将对阵6-2/6-2横扫巴瑟尔的斯特里科娃。8号种子普利斯科娃7-6(5)/6-3复仇4号种子萨法洛娃,将与5号种子纳瓦罗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后者在一场单反对决中6-3/6-2完胜状态复苏的斯齐亚沃尼。

  3号种子佩特科维奇本轮比赛的对手是6号种子齐布尔科娃,双方此前4次交手,齐布尔科娃在2012年纽黑文站横扫取胜,但佩特科维奇在上赛季三次复仇。首盘比赛佩特科维奇发出2个ACE球的同时送出2次双误,齐布尔科娃的数据则是0和5。依靠着51%的一发得分率和42%的二发得分率,佩特科维奇挽救了所送出的9个破发点中的5个,6次破发机会4次兑现,前12局双方战至6-6平,比赛被拖入了抢七决胜局。抢七局中佩特科维奇以7-2拿下,7-6先下一盘。

  第二盘比赛场上全部的1个ACE球和1次双误出自于佩特科维奇之手,这一盘佩特科维奇的一发得分率是69%,二发得分率则达到了75%。在她的猛攻之下,齐布尔科娃的一发得分率只有可怜的25%,二发得分率更是令人尴尬的0%。在没有送出任何破发点的情况下,佩特科维奇3次破发机会全部兑现,6-0完成清盘,总比分2-0收获了对阵齐布尔科娃的4连胜,强势晋级半决赛,第二盘比赛齐布尔科娃一共只拿到了9个小分。半决赛中佩特科维奇将对阵捷克怪球手斯特里科娃,后者6-2/6-2横扫巴瑟尔。

  4号种子萨法洛娃本轮比赛的对手是自己的同胞、8号种子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双方此前唯一一次碰面发生在2012年的布拉格站,当时萨法洛娃两盘力克对手。时隔两年半再度碰面,首盘比赛双方都发出了4个ACE球和1次双误,萨法洛娃没有送出任何破发点,普利斯科娃则挽救了全部4次破发危机,比赛进入抢七决胜局。抢七中普利斯科娃7-5拿下,7-6先声夺人。第二盘双方都在没有送出任何双误的情况下轰出4个ACE球,一发仅仅丢掉了2个小分的普利斯科娃没有送出任何破发点的情况下兑现所拿到的唯一一次破发机会,6-3再下一盘,总比分2-0复仇对手晋级半决赛。

  半决赛中普利斯科娃的对手将会是5号种子纳瓦罗,后者在一场单反对决中6-3/6-2完胜状态复苏的斯齐亚沃尼,实现了对阵对手的两连胜。在女双比赛中,尤拉克/塞格穆德7-6(4)/6-3完胜乌克兰的基切洛克姐妹,强势晋级半决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