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达盖斯坦站埃拉尼逆转取胜 携佩特科维奇闯进四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2日 15: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 总奖金为25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纽伦堡盖斯坦女子赛展开女单1/4决赛较量。2号种子埃拉尼先输后赢,以2-6 6-1 6-3逆转了斯奇皮尔斯,挺进个人第20个泥地赛女单四强。

  埃拉尼和斯奇皮尔斯此前交手四次,均是意大利人笑到最后。此役再战,南非一姐在首盘发挥出色,四个破发点把握住了三个,以6比2先声夺人。不过后两盘,局面完全被2号种子掌控,前法网女单亚军最终连扳两盘逆转成功。半决赛中,埃拉尼的对手将是资格赛选手罗杰斯,排名147位的美国人以6-1 7-5淘汰了7号种子吉奥尔吉,生涯首进WTA女单四强。

  另外两场女单1/4决赛,2009年赛会冠军、4号种子佩特科维奇以6-3 6-2轻取瑞士选手沃依格勒,晋级半决赛将战格蕾丝-敏,美国人原本将在首轮遭遇头号种子佩内塔,但意大利人的退赛给了她机会,排名138位的她先后淘汰了维达加尼、法尔科尼闯进八强,昨天她又以6-2 6-1横扫了8号种子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生涯首次晋级WTA女单四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