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泛太平洋赛科贝尔将战齐布娃 伊万四年后胜阿扎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17日 20: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17日,总奖金额高达100万美元的泛太平洋女子网球赛在日本东京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头号种子科贝尔6-4/6-4完胜斯维图丽娜,下一轮将对阵7-6(5)/7-5险胜范德维格的6号种子齐布尔科娃。3号种子伊万诺维奇6-3/6-4横扫疯狂送出9次双误的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时隔四年再度击败对手的同时跻身八强,下一轮她将对阵7号种子萨法洛娃,后者逆转了本西奇。

  作为头号种子出战的科贝尔今天的对手是乌克兰超新星斯维图丽娜,双方此前唯一一次碰面发生在2013年的澳网首轮,当时科贝尔仅丢六局横扫过关,时隔一年半再度碰面,首盘比赛斯维图丽娜发出了场上唯一的一个ACE球,科贝尔则只有1次双误紧张。依靠着高达90%的一发进球率和高于对手14个百分点的一发得分率,科贝尔挽救了所送出的2个破发点中的1个后,4次破发机会2次兑现,6-4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双方都没有发出ACE球和双误,科贝尔的一发进球率为71%,一发得分率64%和二发得分率的50%都要明显占优。丢掉一个发球局之后,科贝尔2次破发机会全部兑现,从而以6-4再下一盘,总比分2-0完胜斯维图丽娜跻身八强。八强战中科贝尔将对阵6号种子齐布尔科娃,后者在一场双误大战中7-6(5)/7-5险胜范德维格,全场比赛双方联手发出了17次双误。

  3号种子伊万诺维奇今天的对手是前世界排名第一位的阿扎伦卡,双方此前七次碰面,阿扎伦卡5胜2负占据领先,并且取得了最近四场比赛的连胜,伊万诺维奇上一次取胜还要追溯到四年前的辛辛那提网球赛上。此番再度碰面,首盘伊万诺维奇发出2个ACE球和1次双误,阿扎伦卡的数据则是0和7。依靠着高达82%的一发得分率,伊万诺维奇丢掉1个发球局之后8次破发机会2次兑现,6-3先声夺人。

  第二盘双方各自发出1个ACE球,阿扎伦卡的2次双误比对手多出了一次。挽救了所送出的5个破发点中的3个后,伊万诺维奇4次破发机会3次兑现,6-4再下一盘,总比分2-0横扫对手,时隔四年再度击败了白俄罗斯人。下一轮中伊万诺维奇将对阵7号种子萨法洛娃,后者3-6/6-4/6-2逆转了本西奇。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