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三人锁定WTA冠军赛参赛权 齐布尔科娃首次入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11日 15: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当地时间10月10日,保加利亚索菲亚消息,将于10月28日-11月2日进行的WTA冠军赛已经确认了三名参赛选手,分别是马卡洛娃、齐布尔科娃和佩特科维奇。

  冠军赛是每个赛季WTA系列赛的最后一站,六名本赛季至少获得过一项巡回赛冠军的球员会获得参赛资格,此外组委会还会颁发两张外卡,当然前提是她们没有参加新加坡年终总决赛的资格。

  第一批公布的三名参赛选手为俄罗斯选手马卡洛娃、斯洛伐克的齐布尔科娃以及德国的佩特科维奇。马卡洛娃本赛季在芭提雅赛夺冠,齐布尔科娃则获得了墨西哥站的冠军,佩特科维奇则是巴达盖斯坦站的冠军。这三名选手都将是首次亮相冠军赛。

  马卡洛娃本赛季表现不俗,除了获得芭提雅站的冠军外,还在美网打进了四强。本周,马卡洛娃的排名来到了第13位,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新高。

  齐布尔科娃本赛季同样表现惊艳,特别是前四个月状态最佳,澳网还进入了决赛,在墨西哥站获得了冠军,世界排名也来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第10位。

  德国选手佩特科维奇本赛季走出伤病困扰,表现出了极强的竞争力,世界排名也重回TOP20。佩特科维奇在巴达盖斯坦站夺冠,还进入了法网的四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