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尔宣布哈登汤普森进入全明星西部先发名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2日 13: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2日,西部明星队主帅科尔宣布,詹姆斯-哈登与克雷-汤普森进入西部明星队先发名单,顶替因伤缺赛的科比-布莱恩特和布雷克-格里芬。

  西部明星队的首发名单是:斯蒂芬-库里(勇士)、詹姆斯-哈登(火箭)、克莱-汤普森(勇士)、安东尼-戴维斯(鹈鹕)、马克-加索尔(灰熊)。

  替补:克里斯-保罗(快船)、凯文-杜兰特(雷霆)、拉塞尔-维斯布鲁克(雷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开拓者)、蒂姆-邓肯(马刺)、德马库斯-考辛斯(国王,顶替受伤的科比)、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顶替受伤的格里芬)。

  随后鹈鹕队安东尼-戴维斯宣布因右肩扭伤宣布退出全明星赛,目前联盟尚未公布哪位球员将顶替他出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